负压缸,让鱼游出水面!

大多数鱼池都有一个问题——观赏性不足。虽然这个池子非常漂亮,尽管这个池子里的鱼也很美,但是不能看到鱼的整体,而只能看到背面和一部分侧面还是有些遗憾。

但是当我们给这个池子增加一个负压缸,鱼只观赏性的不足的问题便迎刃而解!

设计稿

负压缸

让七彩飞起来~

是不是非常漂亮呀!

负压鱼缸在生活中也挺多~

负压鱼缸原理:运用负压原理使水位升高。

液体由于受到重力作用会对容器底产生压强,同时由于具有流动性,使得液体向各个方向都有压强。空气与液体一样,即具有重力又有流动性,同时也具有压强。这个上部密封的鱼缸表明,大气对缸底的水柱有向上的压强(缸中的水会在缸外大气压的作用下在缸内产生向上的压强),支撑着水柱。当打开上口,由于上端进入了空气,从而使得上下大气压相互抵消,水由于自身的重力而下。

负压鱼缸可以供氧,但是不能随便插个供氧泵,那样的话容易溢水。负压鱼缸的优点是,能做比较高的鱼缸,操作维护却比较方便。负压鱼缸的水压使得鱼缸玻璃越吸越紧,避免崩缸的危险,于是负压鱼缸几乎不需要拉筋加强,所以说负压鱼缸更安全。

小型负压鱼缸制作过程

负压鱼缸做顶部不留开口的通顶缸、窗户鱼缸等大型观赏性鱼缸优势明显。

异形负压鱼缸欣赏

连这么肥这么大的锦鲤都可以运用负压鱼缸。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