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土豪在家建造的巨型海水鱼缸

大家好!我是Eli Fruchter住在以色列,我将告诉你我的玻璃鱼池,很多人看到我之前在鱼池潜水喂鱼的视频,问了我很多关于过滤和生保系统的数据。在这里我很高兴为大家提供。

这个玻璃鱼池建于2012年,它有30000升,加上过滤缸,加水后接近37000升或者10000,它是以色列最大的玻璃鱼池,并且是世界上最大的玻璃鱼池之一。

玻璃鱼池靠近我的卧室,集水和过滤位于玻璃鱼池的一楼,因此玻璃鱼池有6米或18英尺。

从玻璃鱼池到溢流槽,我用瀑布创造泡沫,用自制的去油器去除它,我后期会展示。

从Eli记事起,他就很喜欢水族箱。他在五六岁大的时候,住在一个四平方米的小房间里,就这样他还留了块地方放小鱼缸。他从未放弃过自己对水族箱的爱,大约在10-12年前,他将鱼缸升级成了1000加仑大的水族箱,可不幸的是这个鱼缸破了,淹掉了他的旧房子。那时候他决定打造另外一个能环绕房子的水族箱,这次干劲十足的他弄出了令人惊讶的成果。

客厅里的水族箱能装三万升水,它大到能容纳他在里面潜水并在里面喂鱼。这个庞大的水族箱是30种不同热带鱼的家,里面一共装了150条鱼。水族箱里还有会随着过滤系统的光线前后摆动的珊瑚。这个水族箱的设计据说仿照了珊瑚礁生活的自然环境,使得水族箱里面的一些居民能够长到野外的同胞们那么大。

对于大部分水族箱爱好者来说,Eli的过滤系统可能比水族箱本身更加令人印象深刻。这个过滤系统位于水族箱下方六米处,在厚厚的金属双门后。它拥有四个每小时能泵2.5万升水的抽水机,让水在被过滤之后能够水族箱里面循环。它依靠重力来清洁,从水箱里流出来的水会有杂质泡沫,过滤系统的循环叶片会处理这些。抽水机与一个自制的调速系统相连接,该系统能够控制两个回流抽水机流入水缸的水,从而创造出波浪。而这仅仅只是冰山一角罢了。

为了确保珊瑚和鱼住在在完美的环境中,每周Eli都会开着高尔夫球车去附近的地中海海岸,运送一千升新鲜海水灌入他的水族箱。他说:珊瑚需要感觉的水,而在封闭的系统中这一点很难办到。大部分公共水族馆位于海附近,他们只需要泵入干净的水就行。这需要很多维护工作。这种规模的珊瑚水族箱需要全职员工来维护。世界上并没有太多疯狂的人这样做,你需要非常热爱它才会这样。

热情确实是其中一个因素,但钱也很是很重要的原因。如果你想知道为啥Eli能养得起这个水族箱,那么我来告诉你他是某个成功企业的CEO。这个是关键和重点哈哈!

您可能还喜欢...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